日本考研|研究生申请服务焕新升级,双重保障助力合格

 

有间学堂曾在2015年提供过研究生申请服务,和其他的机构或中介不同,我们要求导师根据学生自身的兴趣爱好为学生提供指导,帮助其构思课题。2020年疫情期间很多同学为了更加稳妥,确保可以参加修士考试,而优先选择【研究生】作为尽快进入日本留学的方式,为此,有间学堂为满足同学们的需求,而不断提升服务内容,也为许多同学斩获了研究生合格的喜讯!

 

在这个收获一大波合格的季节,随着研究生申请合格喜报而来的是焕新升级的『研究生申请服务』!

 

 

⭐⭐⭐升级服务⭐⭐⭐

✅✅✅帝大限定

✅✅全额退款保障机制

✅大学教授担任名誉顾问导师

 

 

 

⭐⭐⭐服务理念⭐⭐⭐

升级版研究生申请项目继续秉持秉承这样的理念:

即在明确申请目标的前提下,以「学生的想法」为优先,为每位同学量身定制最合适的方案。

 


⭐⭐⭐ 机制完善⭐⭐⭐

升级版增加了「全额退款保障机制」,放弃申请也有相应的退出机制,增加了申请的灵活性。

 

 

⭐⭐⭐服务团队 ⭐⭐⭐

为每位申请人同时配备两位导师,一位博士在读专业导师,一位大学在职副教授顾问导师,双管齐下,更安心更放心。

 

 

 

博士团队操刀、专业精准定位、手把手贴心完成顶级学术研究计划书!

期待得到教授内诺的你,还不快快行动,让每一个offer都到碗里来!

 

 

感兴趣的同学欢迎通过各社交平台留言,我们将尽快联系您,提供一对一规划与咨询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