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的合格成绩始终是衡量升学辅导是否有效的核心标杆。

 

在这一点上,「有间学堂UCAN COLLEGE」自创建以来,取得了令团队成员都非常骄傲的好成绩。

 

 

 

2021年,共计合格206人,其中修士/博士前期课程192人,研究生等非正规生14人(同时合格修士则不计入)。

 

2022年,共计合格221人,其中修士/博士前期课程178人,研究生等非正规生43人(同时合格修士则不计入)。

 

2023年,共计合格245人,其中大学院238人次,学部7人次。

 
2023年,各专业合格情况如下:
经营学:28人次,上位校合格率达90% 
社会学:96人次,上位校合格率达83% 
国际政治:44人次,上位校合格率达80% 
新闻传媒:25人次,上位校合格率达84% 
中国文学/日本文学:34人次,上位校合格率达86% 
日本语教育:16人次,上位校合格率达80% 
教育学:7人次,上位校合格率达86% 
民法/商法:7人次,上位校合格率达86% 
表象文化:9人次,上位校合格率100% 
人类学/观光学:6人次,上位校合格率100%
 
还有一些学员因课程尚未结束,或尚未合格等原因,依然奋斗在考学的路上。有间学堂的宗旨是帮助每一位考生,直到合格为止。因此不管课程本身是否结束,或是否合格了研究生,我们都会继续跟踪考学情况,辅导直至修士合格,并且在合格后还会提供就职方面的支援。相信这些学员也很快会出现在合格人次中。

 

关于有间学堂更多更详细的合格实绩信息,欢迎关注「有间学堂」公众号或联系我们进行咨询。

 

 

*截止2024/3/31合格数据。

*合格年度的跨度为当年4月初至次年3月末。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