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现地考学说明会火热开启,名师+前辈+限定好礼,快来参加!

 

活动通知

东京现地|考学说明会

 

致亲爱的考生朋友:

为帮助考生了解2020年最新考学形势、制定考学时间规划、建立考学人脉,更好地应对新形势下的考学环境,有间学堂将于年末连续举行3场现地考学说明会,邀请专业老师、名校前辈为到场考生答疑解惑,免费制定考学规划。

会场备有饮料和小点心,并为每一位到场者准备了精美小礼品一份。欢迎各位尚在备考阶段的考生朋友,踊跃前来参加。

 

 

说明会时间地点

时间:
11月28日(土)下午 15:00-17:00
12月08日(火)晚上 17:00-19:00
12月19日(土)下午 15:00-17:00

会程:1小时讲座+1小时一对一规划

地点:有间学堂人形町本校3楼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人形町3-11-10 3F

 

 

说明会内容

有间学堂各专业考学辅导老师,现场开展讲座,为考生详细讲解最新考学形势、分析考学动向,提供各学校、各专业备考信息与方法。

往期合格前辈分享考研经验与心得,从考生的一手角度,为后辈提供最为新鲜有用的考学指南。

一对一交流时间中,学堂老师将与到场同学深入交流,根据大家的不同情况,帮助制定备考时间规划。

会场备有饮料和小点心,也为每一位到场同学准备了精美小礼品。考生可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与老师和前辈尽情交流。

针对考学信息、生活方面存在各种疑问,也尽可以在说明会上对老师、前辈倾吐,我们将竭力为大家答疑解惑。

 

 

防疫说明

活动期间请大家戴好口罩。

活动将使用大教室,全程保持通风换气。

入场前须进行测温及消毒(体温过高的同学将无法参加)。

 

 

魔幻开年的2020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日本考研留学也必将重回正轨。

在岁末年终的时间里,该如何规划自己的考学计划,才能够不浪费每一点时间,早日考上心仪的名校?

来到现场,听过来人讲一讲,和过来人聊一聊,有间学堂东京现地考学说明会,必然想你所想,给你想要。

注:活动无需提前报名,更多详情可关注有间学堂微信公众号(ucancollege),联系咨询老师进行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