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2022年课程全新升级&迎新祈福优惠活动

 

 

随着新冠疫情在连续两年里的不断反复所带来的影响,长期无法入境导致日本考学的形势日渐复杂难测。部分学校全面开启线上考试模式,部分学校还是保持传统的线下考试模式,还有部分学校在两者之间反复横跳。
不过对于考大学院的同学来说,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变化,“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万变不离其宗,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学术日语的各种实践表达始终是拿来应对考学的“内功”和“外功”,缺一不可。

 

 

正值2022新一年到来之际,有间学堂更新了原有专业的班型和设置,同时,为帮助同学们提高合格机率,还对部分专业的知识构成进行了优化和扩充。

 

 

 

1. 常规班课升级

 

国际政治专业作为合格率高且可报考研究科也颇多的人气专业,将从2022年3月班(即第21期)开始,针对现有的课程进行全面升级,全新推出强化课程,具体方案将于近期公布。

 

社会文化专业作为所有学校几乎都能考的“地图炮”专业,在历届学员的努力下,合格生也不再局限于东京,而逐渐扩展到日本的各个地方大学,也给后辈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与参考。

 

新闻传播专业在这两年的考试中,除了传统的ジャーナリズム之外,涌现出了许多与社会学相交叉专业的合格考生,例如早稻田大学社会科学研究科等,新传专业的应试规划也变得更广泛更合理。

 

中国文学专业和大阪校的日本语教育专业则在强化基础知识的前提下,更加注重进行研究时的实际运用,帮助考生根据自身不同的目标校,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研究课题。

 

 

2. 新增常规班

 

在总结了大量顶尖大学合格生的教学经验的基础上,经过多年的课程开发,法学专业的两大王牌方向:民法方向商法方向正式由原先的一对一辅导进化成现在的常规班课。对于将来有志于法学研究或者中日法务工作的同学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

 

 

3. 精品小班专业扩充

精品小班(人形町本校)新扩展多个专业:音乐学(筹备中)、教育学日本语教育文化人类学表象文化论
所有专业课均根据教师在籍人数来严格把控学生名额,人满即封班终止报名,以确保教学质量。
除线上线下课堂授课以外,同时提供丰富的多媒体学习资源。其内容覆盖超过十余专业领域,直播录播完备,上百视频更便于学员们利用生活中的零碎时间来安排自己的学习。

 

4. 学术课程强化

 

 

对于已经达到一定日语水平的学员,学堂开设的「学术论文写作训练」「学术阅读技巧训练」和「学术口语表达训练」三门学术系列王牌课程,有针对性地帮助大家提高大学院入试及日常学习和研究中所必需的日语学术表达能力。

 

除上述的课程优化升级以外,在辞旧迎新之际,有间学堂将举办“迎新祈福”优惠活动,希望助力更多的留学生考研上岸,以及祈愿新的一年里疫情快快消散。
本文发布即日起至2022年2月1日为止,凡报名2022年度课程的学员,可参加本次“迎新祈福”优惠活动,享受2万日元学费减免优惠。 
关于本次“迎新祈福”优惠活动的适用范围及适用规则,详情可联系我们的咨询顾问老师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