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旦之际,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份新年大礼包

 

在疫情的裹挟下,2021年也即将进入尾声。虽然疫情的走向仍不清晰,但考学的脚步不能停息!
如何规划2022年日本考学时间?疫情之下大学院考试怎样变化?人在国内怎样提高实际应用的日语写作能力?有间学堂冬令营为你解答。

 

01 什么是有间学堂冬令营?

从2016年夏季开始,有间学堂为国内同学特别开设了暑期班,有间学堂的老师们将日语学术写作和文科大学院的学科入门带到国内,通过短期集训迅速掌握学术写作的基础能力,还能详细了解日本文科大学院的专业分科和获得学堂的自身规划老师的专业选择和考学时间轴的规划。

虽然2020年因为疫情原因暑期班被迫取消,但为了满足在疫情中迷茫的同学的迫切需求,2020年末,有间学堂特别开启了冬令营计划。今年,学堂继续以线上直播互动课程的形式,为大家解读2022年的日本考学的新形势新动向,从入门篇到应用篇,一步步进阶式帮助同学提早了解日本考学情报,提高专业知识水平。无论在哪里,都可以随时开始为考学准备!

 

02 关于2022年度有间学堂冬令营(线上)

时间:2022年2月14日-2月27日
地点:线上直播教学
费用:2800元

 

03 课程安排

授课时间:2月14日-2月27日
10:00-11:30&11:40-13:10&14:00-15:30
*日程和时间均为日本时间

 

 

04 报名方式

 

方式一:支付宝付款报名

同学们可以点击这里跳转到支付宝进行付款,付款成功后。将截图及自己的真实姓名收件地址手机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winter@ucan.ac.cn。我们会在两个工作日内邮件确认。

 

方式二:预约报名

不方便使用支付宝的同学,可以将自己的真实姓名收件地址手机联系方式希望付款方式(微信支付,银行转账等)发送至邮箱winter@ucan.ac.cn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报名。我们会在两个工作日内确认预约以及付款形式。

 

*完成付款视作报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