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条大路通东大|你有没有找对指导路径

 

在这疫情扰人的季节,日本大学院的考试虽然有部分学校出现了一些调整,但是总体来说拼刺刀的冬季考试还是如期而来,并且分出了胜负。

学堂的学子们在这个时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文科大学院无敌“的看板绝不让人,接连着发布着喜报的过程中,无论是同学还是老师们心中的激动是难以抑制的。

 

dongda-2

 

仍然愿意去相信:天道酬勤!

其中最瞩目的肯定是日本第一的大学-东京大学的合格了,恭喜诸位学堂学子考上自己的梦中学府!

 

dongda-3

SGU项目学员廖同学合格東京大学大学院工学系研究科修士课程(Materials Engineering)

 

dongda-4

新闻传播专业第3期学员郏同学合格東京大学総合文化研究科地域文化研究専攻修士課程

 

dongda-5

社会文化专业第9期学员王同学合格東京大学総合文化研究科地域文化研究専攻修士課程

 

dongda-6

东洋史VIP课程学员谭同学合格東京大学総合文化研究科超域文化科学専攻表象文化論分野修士課程

 

各个专业方向合格东京大学的同学辈出,无论对于东大还是各个其他名牌大学的研究科全面分析和专业对策,就在学堂的精品课程之中,2021年入学的考试已经开始进入备战阶段,还在踌躇未决的你,是否选对了路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