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有间学堂课程视频免费看啦!

 

各位同学大家好!2021年即将结束,有间学堂经过了五年的历程,即将迎来第21期学员。
在此之际,我们郑重决定,完全免费公开【第8期】社会文化新闻传播两个专业的录播视频!
相应课件也能免费索取,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ucancollege)并咨询细节。

此次免费公开主要考虑到以下因素:

  1. 录播视频及课件原本是提供给塾内在读的同学,方便他们课后复习之用,或是缺席课程的时候可以补课。
    目前第8期学员基本上均已毕业,因此公开视频不会对现行课程或在读生产生影响。
  2. 考学除了专业知识以外,核心辅导也非常重要,每年考学形势方向等都是变化的,需要不断更新、改进完善。
    时间上来说第8期已经比较久远,视频内容已经较为陈旧,与现行课程差异比较大,因此公开视频不会对现行课程产生影响。
  3. 目前网络上流传着非常多有间学堂的录播课件,有许多是二次贩卖,甚至有同学购买了这类视频后误以为自己已经报名因而产生了很多误会。
    对此,一方面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课程的肯定,另一方面,基于诸多乱象,我们认为免费公开视频是最好的方式。

根据以上三点,有间学堂决定:

即日起,完全免费公开分享【第8期】社会文化和新闻传播两门课程的所有录播视频和课件,请感兴趣的同学关注公众号并添加任意一位咨询老师了解细节及索取。

有间学堂每期课程都有不同程度的调整和更新,也欢迎大家咨询最新的授课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