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GU合格速报|东京大学工学系研究科合格

 

国内很多211、985的学生询问日本留学时基本都会问到日本的第一院校东京大学。特别是工科的学生对东京大学的向往有如朝圣。

理工科考大学院虽然很多只需要N2不需要N1,但是同样要通过考试以及工学对于英语的要求总体来说都不低,于是SGU英语项目申请就成了性价比很高的路径了,同样要刷英语,为什么不试一下SGU呢?!

东京大学工学系研究科一目前比较热门的机械工学、精密工学、都市工学等等,其实践和企业的应用协作也是做的很棒呢!(研究室经费多,企业开发给的奖学金补贴多!)

https://www.t.u-tokyo.ac.jp/soe/

 

sgu工科2

 

sgu工科3

研究科所有专业和附属研究关联机构

 

sgu工科4

 

SGU项目学员L同学合格

東京大学大学院工学系研究科

Master's program at the Department of Materials Engineering

合格学员: L同学

出身院校: 上海交通大学 

托福:107 ,GRE:323 ,2020年6月本科毕业,2020年10月入学,完美衔接!

为保护个人隐私, 这里隐去其他信息

 


 

那么,作为一个英文申请项目,申请第一关的语言到底有哪些要求?你需要准备什么?

申请SGU一定需要提供标准化英语成绩(English Proficiency),主要包括TOEFL、IELTS、GRE、GMAT。很多上位校都是不接受托业成绩成绩的,在申请指南(Application Guideline)中也会写明接受哪几种分数。

除了东京大学以外,无论在国内还是在日本都是超级人气的大学-早稻田大学,也是有很多很多的英语项目的哦!

 

sgu工科5

 

 

大学院研究科:

1. 早稻田大学GSAPS亚洲太平洋研究科英语项目(政治和社会课题方向)

2.早稻田大学LLM法科大学院(俗称老流氓的考律师证的地方)

3.早稻田大学GSC商学研究科英语项目(美国商科的后备役?)

4.早稻田大学IPS情报生产系统英文项目(远离本土的北九州校区)

5.早稻田大学GSICCS国际文化交流(传说中最水,但是性价比极高)

6.早稻田大学SPS体育科学(最好有个国家运动员证,虽然学校说不在乎不过是骗你的)

7.早稻田大学社会科学GSSS(社科的英文项目很少有听到留学生进去过)

8.早稻田大学先进理工英文项目: 应用化学/生物医药/保健科学/纳米科学/能源

9.早稻田大学基干理工英文项目: 应用数学/机械/电子物理系统/媒体研究

10.早稻田大学创造理工英文项目: 建筑学/商务设计管理/环境工学

11.早稻田大学WEEE环境与能源英语项目

etc........未完待续

 

英语成绩一定是申请SGU项目的基础,正在准备2020年9月或者2021年4月入学的同学们,务必尽快刷出TOEFL或者IELTS的目标分数,才能在申请期前顺利完成送分的步骤。虽然这次疫情给很多留学生的前路带来了不少困扰。

 

sgu工科6

 

不过对于英语申请来说,直接和方便和时间上衔接的恰到好处确实是日语没有掌握但是英语比较不错的你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