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季,一起合格庆应的法学研究科?——国际政治专业免费对策讲座

 

冬季出愿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入学庆应还差一个讲座的助攻?

重 磅 福 利 !

 

为了支援正在备考的各位同学能更快更准地合格慶應義塾大学法学研究科,也为了给接下来有意报考庆应法研的同学们提供有价值的考学信息,有间学堂专门开设了一场针对性极强,干货满满的对策讲座,现地和线上同时进行,全程公开,完全免费,助力各位同学备考!讲座之后,还会有合格庆应法研的前辈们亲临现场分享考学经验,解答后辈疑惑。绝对的超级福利,不容错过!

 

讲座主讲人

尤一唯
现为慶應義塾大学法学研究科助理教授,自2015年以来在有间学堂担任国际政治专业的讲师,凭借多年教学经验与悉心辅导,帮助了数百位学员合格了理想的院校。
而陪伴学堂与学员们走过了数个春夏秋冬的尤老师,计划从2022年开始专注到自己的职业规划、逐渐淡出讲台,因此本次的对策讲座也极有可能成为尤老师在考研教育舞台最后但也最闪亮的一次讲座,可谓机不可失!

 

慶應義塾大学法学研究科

慶應義塾大学,创办于1858年,是一所历史悠久,世界闻名的研究型综合大学。其创办人福泽谕吉是日本著名思想家、教育家。乍一听到名字,可能大家印象模糊。但相信要来日本留学或者已经在日本留学的同学,大家都想兜里多揣几张“福泽谕吉”。没错,福泽谕吉就是现在印在日本一万元纸币上的大人物,他在日本的地位可见一斑。
慶應義塾大学是日本最负盛名的私立大学之一,与早稲田大学并称为私立双雄。其名气和各种头衔就不赘言,相信对于备考日本大学院国际政治专业的同学来说,慶應義塾大学是很多同学向往的梦,而其法学研究科则是最热门的研究科之一。

刚刚接触日本考研的同学可能一头雾水,“法学研究科难道不是学法学的吗?”你只猜对了一半。其实在日本,法学和政治学的关系源远流长,大多数传统的研究科都将政治学专业归属于法学研究科。因此,法学研究科既可以学法学专业,也可以学政治学专业。
说回到庆应法研,其中政治学专业的师资力量非常雄厚,聚集了政治学专业各个领域非常权威的教授。不管你是想研究政治学的课题,还是研究国际关系,又或者是做地区研究(中国政治外交,美国政治外交等),都能在这里找到方向吻合的导师。

 

 

小编这里给大家总结了今年冬天慶應義塾大学法学研究科第二期的考学时间:

一般入试、社会人入试:
出願登録:2021年12月20日(月)10:00~2022年1月6日(木)15:00
願書郵送:2022年1月4日(火)~1月6日(木)
外国人入试:
出願登録:2021年11月8日(月)10:00~11月18日(木)15:00
出願書類:2021年11月15日(月)~11月18日(木)

在冬季出愿开始的「直前」,让有间学堂来为你指点迷津吧!

本次特设对策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庆应法研公开讲座

 

 

时间:
2021年11月6日(周六)
10:00~12:00(日本时间)

 

地点:
有间学堂 人形町本校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人形町3-11-10
ホッコク人形町ビル 3F

 

线上参加方式:
报名后通过微信群发送会议链接

 

主讲人:
尤老师
慶應義塾大学法学研究科 - 助理教授
有间学堂国际政治班 - 讲师

 

当日流程:
10:00~11:20 对策讲座(教员介绍,一般入试笔试的出题倾向,解题方法,外国人入试的书类准备建议)
11:20~11:40 合格经验分享
11:40~12:00 答疑时间

 

本次有间学堂的重磅福利讲座,完全免费公开

无论是否是有间学堂的学员,都欢迎各位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由于场地容纳人数限制,本次活动需事前报名

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点击进入以下链接,微信扫码报名

https://mp.weixin.qq.com/s/PWUYbzETt3X-gdBwoyAq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