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国际教育展,有间学堂为你的日本留学保驾护航

 

2021中国国际教育展“上海站”因故改址,现更新为【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有间学堂的展位位置和展位号均不变。
地址: 上海浦东富城路33号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
电话: (86 21) 6882 8888
网址:https://www.shangri-la.com/cn/shanghai/pudongshangrila/

 

 

创立于2000年的“中国国际教育展”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每年秋季举办,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地巡回。2017、2018和2019年,有间学堂连续三年参加了展出,为前来咨询日本留学相关的上千名家长和学生们解惑。虽然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教育展被迫中止了一年,但2021年金秋十月,新一届的中国国际教育展来了!

 

我想在日本读研,专业傻傻分不清楚怎么选?

在日本学什么专业对将来职业的发展最有利?

如何在本科三四年级做好留学准备缩短空窗期?

研究生、履修生、修士的区别和过渡是否必要?

国内专业和日本专业说的是一个东西么?

疫情影响下的日本考研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

......

日本留学的相关疑问,我们将在现场为你一一解答!

 

两年前,我们在北京和上海两站分别出展,在为对日本留学抱有疑惑的家长、同学答疑解惑的同时,还带来了两场内容丰富的专题讲座。以多年咨询辅导经验提炼出的“黄金学习法则”帮助对未来尚感迷茫的同学迅速找到前进的方向。

 

 

相信我们这些年的努力已为不少人拨开迷雾,展示了合理的留学规划道路,也填平了不少日本留学信息不平等的沟壑。
2021年,我们又回来了!
面对后疫情时代的日本留学现状,学堂给大家带来了最新的信息和量身定制的规划

中国国际教育展(上海站),有间学堂届时将会参展,并于10月30日展会当日开启与日本的东京本校、大阪分校的同时网络连线,确保每一位来宾可以获取详细的信息,在赴日前充分了解相应信息少走弯路。

 

展会介绍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被誉为“中国留学市场的风向标”。
◉众多海外国家教育机构,使领馆教育处以及各知名院校还在现场组织多场留学专场讲座及综合区互动活动,重点推介其所在国的正规院校、签证要求、教育质量认证制度以及优质国际课程等。

 

2021中国国际教育展

开放时间:2021年10月30日,10:00-16:00
学堂展位:D04
咨询形式:现场展位资深进学规划老师,合格前辈现身说法 ,连线东京和大阪资深指导老师
展会地点:上海世贸商城展览馆7层金色大厅(上海市⻓宁区兴义路99号)

 

 

 

预先注册:
1.注册成功会收到短信和邮件确认,现场凭短信中的二维码扫码入场。
2.预先注册地址请点击本链接
温馨提示:为了提供安全、健康、放心的参观环境,保护您和公众健康,主办单位根据各市、地举办大型活动的防疫规定,要求每位进馆人员出示健康宝绿码、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提前进行线上实名注册登记,现场配合安保和防疫各项规定,有序入场。

 

公共交通:
地铁:
地铁10号线[伊犁路]站 4号出口
地铁15号线[红宝⽯路]站 1号出口
公交:
公交57/328/911路:[延安西路娄山关路]站 
公交71(中运量/中运量区间/区间延伸线)路:[娄山关路(中运量)]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