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国际教育展|有间学堂亮相京沪双展答疑解惑

 

2019教育展-1

 

中国国际教育展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向来被誉为“中国留学市场的风向标”,已连续举办多年。

2019年度展会有来自日本、英国、美国、等4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所海外院校参展。

 

2019教育展-2

 

 

作为本次展会的主宾国,日本更是占据C位。

近年日本国际学生人数持续稳定增长,目前已有超过17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来到日本,正在这里世界一流的环境下学习、研究。

到2020年东京奥运动会时,日本有望提前一年实现国际学生人数达到30万人的目标。

 

2019教育展-3

 

有间学堂此次在北京和上海两站分别出展,在为对日本留学抱有疑惑的家长、同学答疑解惑的同时,还带来了两场内容丰富的专题讲座。以多年咨询辅导经验提炼出的“黄金学习法则”帮助对未来尚感迷茫的同学迅速找到前进的方向。

 

2019教育展-4

 

2019教育展-5

 

2019教育展-6

 

我们在现场充分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与热情,也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传播一手留学、考学信息的重要性与紧迫性。

 

2019教育展-7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赴日前充分了解相应信息无疑能够少走许多弯路。

接下来我们简单回顾一下展会情况:

 

2019教育展-8

有间学堂咨询辅导天团已整装待发

 

2019教育展-9

 

2019教育展-10

在上海为到场学生及家长答疑

 

2019教育展-12

 

2019教育展-11

在北京为到场学生及家长答疑

 

2019教育展-13

 

2019教育展-14

场面火爆

 

2019教育展-15

激情洋溢

 

2019教育展-16

 

2019教育展-17

专场留学讲座也吸引了许多目光,现场座无虚席。

 

2019教育展-18

 

2019教育展-19

 

2019教育展-20

 

2019教育展-22

 

2019教育展-23

精辟的独家“黄金法则”吸引了现场目光

 

在北京和上海,数千名学生及家长云集展会现场,向我们提出了他们最为关切或疑惑的问题。

相信我们的现场解答及专题讲座已为不少观众拨开迷雾,展示了合理的留学规划道路。

但展会时间有限,必然挂一漏万,更多信息尚不及与大家交流。希望获得进一步咨询的同学及家长可通过微信平台联系我们,与拥有多年专业辅导经验的老师进行深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