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间学堂课程及服务介绍

 

专业课程

 

常规班课

常规班课主要开设了中国文学日本文学新闻传播学国际政治学社会文化学日本语教育学商法民法经营学(包括MBA)等热门专业。

 

精品小班教学

精品小班教学则涉及教育学表象文化学文化人类学等专业。所有专业课均根据教师在籍人数来严格把控各班级学生名额,人满当日即封班,以确保教学质量。

线上线下课堂授课以外,同时提供丰富的多媒体学习资源。其内容覆盖超过十余专业领域,上百视频更便于学员们利用生活中的零碎时间来学习。

此外,参照各专业的考试特点,各班会提供课后练习。学员完成后由教师负责修改,并及时向学员反馈具体的评价和建议,帮助每个学员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一对一VIP课程

除了常规班课,和精品小班教学外,同时还设有美学艺术史音乐学医学经济学东洋史学宗教社会社会福祉环境科学等学科一对一VIP课程。根据学员的不同需求和目标专业,提供最精准的升学辅导。

 

 

特色课程

 

常规辅导&特色课程

在语言能力方面,除了有日语相关的「日本留学試験EJU」和「日本語能力試験JLPT」对应辅导以及英语相关的「TOEIC Listening & Reading Test」对应辅导的常规课程以外,有间学堂还设置了以下的各种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根据学生日语水平的不同,设置了多样化的语言表达训练形式,为学生锻炼外语表达能力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语言课程

针对尚未达到日语N1水平的学生,有间学堂设有「日语词汇基础」、「日语词汇上级」、「日语语法基础」和「日语语法上级」系列课程,从外语学习最重要的“词汇”“语法”两个方面来帮助学生快速提升语言能力。

 

学术课程

而对于已经达到日语N1水平的学员,有间学堂开设了「学术论文写作训练」、「学术阅读技巧训练」和「学术口语表达训练」核心系列课程,有针对性地帮助学员提高大学院入试及日常学习中所必需的日语学术表达水平

 

英译日 

对应一部分大学设置的英语校内考,有间学堂也开设有「英译日训练」课程。

 

入试对策 

除语言类相关课程之外,有间学堂还针对顶级大学热门研究科,提供了专门的入试对策特训课程

 

日语角

除强大的教师阵容之外,有间学堂还与日本大学生合作,定期在学堂举办免费公开的日语角的活动。帮助刚赴日的学员更快地适应日本的学习生活,提高日语的实际应用能力,建立起在日本的社交圈。(日语角的开办时间请大家时刻关注有间学堂微信公众号:ucancollege)

 

学员福利选修

除了日语角,有间学堂还为塾内学生开设了丰富多彩的福利选修课程。内容涵盖计划书选题计划书写法文献查找与阅读技巧等各个方面。所有塾生均可通过预约免费参加,具体的开课时间及当期选修课程内容会在班级群内公布。

 

 

进学辅导

有间学堂的进学辅导服务为学员们在考学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类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每班配备一位以上对口专业大学院在读学生作为班主任老师(Teaching Assistant),辅助学员们备考的同时,为大家提供最新的考学资讯。

 

备考期间

在备考期间,免费为所有学员提供备考情况分析、考学信息分享、研究计划书辅导、模拟面试练习、课后进学困难答疑、学术论文交流分享、学术资料代申请服务、合格前辈经验分享、网络公开学术资源整理共享等帮助。疫情期间更是为远程学员提供专业书籍转寄回国,海外出愿材料检查与转递等温馨服务。

 

考试合格后

我们还设有「有间学堂OBOG学友会」,在学员们合格大学院入学后,为大家提供大学院在读期间的疑难解答、奖学金资讯分享以及在日或回国的就职辅导(URecruit就职俱乐部)。2021年初就职辅导课程已经开启内测,所有毕业生均可免费申请参与。

 

心理相谈

有间学堂与专业的华人心理咨询室合作,在2020年新开一个特设服务,致力于帮助学堂师生解决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烦恼,提供改善方案,使大家能更好地拥抱精彩生活。学习的压力,工作的负担,身处异乡的焦虑等等,都可以预约相谈,跟专业的心理咨询师诉说、分享、吐槽,百无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