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开2021考学迷雾,您有一封线上冬令营邀请函待启

 

2020年对于不少准备赴日留学的同学也许是最糟糕的一年:因为疫情无法赴日,因为疫情日语停滞;因为疫情影响院试。

但逆流而上时,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停。

如何规划2021年日本考学时间

疫情之下大学院考试怎样变化

人在国内怎样提高实际应用的日语写作能力

有间学堂线上冬令营

将为你解答。

 

 

01 什么是有间学堂线上冬令营?

从2016年夏季开始,有间学堂为国内同学特别开设了暑期班,有间学堂的老师们将日语学术写作和文科大学院的学科入门带到国内,通过短期集训迅速掌握学术写作的基础能力,还能详细了解日本文科大学院的专业分科和获得学堂的自身规划老师的专业选择和考学时间轴的规划。

遗憾的是,2020年因为疫情原因有间学堂暑期班被迫取消。为响应同学们的需求,更好解读2021年日本考学形势,帮助同学们尽早进入考学状态,本次学堂开启线上冬令营计划:特别设计的线上直播课程,从入门篇到应用篇,一步步进阶式帮助同学提早了解日本考学情报,提高专业知识水平。无论在哪里,都可以随时开始为考学准备!

 

02 新开设的线上冬令营有什么福利?

本次线上冬令营除了保留了以往有间学堂暑期班的资料调查学术写作文科大学院学科入门等王牌课程,在学科入门中,特别新增法学、日本语教育等专业,以及新增大学院入试资深讲师张老师开发的全新研究实践系列课程。除了学习福利,学堂为各位经历年末购物节洗礼的“尾款人”操碎了心:本次冬令营,课程内容加量,价格绝不膨胀!

 

03 关于2021年度有间学堂线上冬令营

  • 时间:2021年2月17日-3月2日
  • 地点:线上直播教学
  • 费用:原价4,000元,往期预约价3,600元。但今年考虑到疫情影响与各位“尾款人”的钱包,特别预约价2,800元!(真・加量不加价!)

 

04 线上冬令营课程安排

 

05 报名方式

方式一:支付宝付款报名

同学们可以点击这里跳转到支付宝进行付款,付款成功后。将截图及自己的真实姓名收件地址手机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winter@ucan.ac.cn。我们会在两个工作日内邮件确认。

方式二:预约报名

不方便使用支付宝的同学,可以将自己的真实姓名收件地址手机联系方式希望付款方式(微信支付,银行转账等)发送至邮箱winter@ucan.ac.cn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报名。我们会在两个工作日内确认预约以及付款形式。

*完成付款视作报名成功。

 

2020年即将成为历史,2021年如何开端尚且未知,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但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在新年的交叉点,让有间学堂陪你重新规划未来的航线。